容一條

一个话废的日常,偶尔更点粮吃。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墙头来着。

对周杰伦好一点

麻辣香串儿:

杜明刷到一条微博,大概是说有人问王俊凯如果杨幂和周杰伦同时掉进水里他救谁,差点把小孩儿给问哭了。
杜明想起来前几天在孙翔的耳机里听到周杰伦的歌,当下就随口问了他一句,“哎翔翔,杨幂和周泽楷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?”
孙翔愣了两秒,大惊,“你疯了!?!?!?当然是救周泽楷!”
杜明神色复杂。
杜明忧心忡忡地去找江波涛,“副队,不好了,我问孙翔如果杨幂和周杰伦同时到进水里他救谁,翔翔跟我说他救周泽楷………………”
江波涛觉得他没听懂。
虽然早就知道孙翔的脑子缺根筋,但是他好像还没有跳脱到这个地步吧?
“他怎么跟你说的?”
“我问他,杨幂和周杰伦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,孙翔虎躯一震,回过头来瞪着我说,你疯了!?我当然是救周泽楷!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江波涛觉得不是孙翔有病,就是他自己有病。
杜明忧虑地觉得孙翔果然有病。
训练室内的孙翔在心里回味了一下杜明的问题,觉得杜明肯定有病。
为什么要把周泽楷和杨幂放一起说?这俩人有什么关系?颜值高组?问题是这两个人的颜值好像也根本不是一回事儿吧!?
……难道说杜明喜欢杨幂?
正好吴启推门走进训练室,孙翔随口问他,“吴启,你知道杜明喜欢杨幂么?”
“哈???”吴启听不懂,“杨幂?他为什么喜欢杨幂?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。而且,好像是和跟喜欢咱们队长程度不相上下的喜欢。”
吴启更听不懂了,“这怎么可能是一回事!!!”
孙翔不说话了。吴启坐在座位上风中凌乱,卧槽杜明喜欢杨幂?什么时候开始的?他不是喜欢唐柔么,他不喜欢唐柔改去喜欢杨幂了么???还是说对唐柔是暗恋的那种喜欢对杨幂是欣赏的那种喜欢?杜明也太渣了吧……所以说他到底更喜欢谁一点啊!
吴启摸出手机给杜明发微信,“杨幂和唐柔同时掉进水里,你救谁?”
打开了手机的杜明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这群人一个两个的都是什么毛病啊!!!!!!!
杜明赌气,在手机里飞快输入:“我救周泽楷。”
“……”
啪。吴启的手机掉在了地上。
“翔翔,”吴启气若游丝,“我帮你问到了,杜明说其实他更喜欢周泽楷。”
“哎呀那坏了,”孙翔忧虑,“可是他刚才问我杨幂和周泽楷同时掉进水里我救谁,我告诉他我救周泽楷。他会不会把我当成情敌啊?”
“不会吧?”吴启也跟着忧虑上了,“都是轮回人,先救周泽楷是很正常的啊。”
“啧。”孙翔烦躁地摸出手机,“我还是解释一下吧,省得他误会了以后找我麻烦。”
但是孙翔显然是懒得为这点事去打字的。
他直接给杜明打了电话,“杜明,我救杨幂。”
杜明:“啥?”
靠!孙翔更烦了,怎么你自己问完的问题过了没多久自己就忘了啊!“我说!如果杨幂和周泽楷同时掉进水里,我救杨幂!!!!”
杜明:“………………哦。”
正好推开训练室的门走进来的周泽楷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周泽楷的心都碎了。

评论

热度(824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